close

昨天聽了場“生命靈數”的講座
受到很大的衝擊與震撼

我印象最深
也是整個講座裡最愛的一句話:
尊重每一個人的不同與選擇

次之為:
學習這方面的學問是為了幫助自己與別人

曾經
對心理學、神秘學很有興趣的我
為了瞭解自己與身邊的人
汲汲營營的學習相關學問
但當我越認識自己、越了解身邊的人
我開始覺得
為什麼沒有人了解我
為什麼只有我想了解你們
為什麼只有我要因為了解你們而勉強、委屈自己
所以
我放棄了
放棄對這門學問的涉獵
只因我累了~~~

但當我聽見老師說的
尊重與幫助
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讓我又重拾對它的熱情

尤其經過今晚的事
我想
日後我應該會一頭栽進去吧!
等我開始賺錢後~~~

PS.怎麼我的興趣都這麼敗家啊~~~
唉~
看來我以後要月入十萬才夠養活我的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0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