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後
同學們各自分飛
分散於地球村的各個角落
我亦繞著工作、家庭及愛情
從沒想過還能碰上知心好友
這樣的幸福
這般的幸運
就這麼悄悄緩緩的落在我身上

一門塔羅牌的課
讓我擁有一群知心好友
可以嬉笑怒罵
可以聊天談心
可以分享經歷
可以拱人湊對
可以做好多好多事............
總之
就像回到學生時期
單純而無憂的生活

今天來我家的六個好友中
有已經在一起的
有才剛在一起的
有可能會在一起的
滿滿的浪漫氛圍
幸福得讓我忘了我今天是一個人
只是直覺得為他們感到開心、高興

或許是感受到滿滿的粉紅光
讓我到現在心裡還是甜甜的
看到照片影片還是不由自主的笑起來
星宇學姊:謝謝你送我的粉紅光喲!
我已經感受到了呢!
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0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