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希望創立一個將各種宗教都融合的新教派

就像種族一樣

都是經過不斷的融合再融合

才會放下岐見和鬥爭

才會慢慢走向和平

 

陳大惠的馬咪說她要去參加慈濟

我覺得很好

這樣她的生活就會有另一個重心

而不是只放在孩子、孫子身上

但她似乎只把慈濟當做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正派的宗教團體

因而否定了其他宗教也有好的地方

雖然我不認同

但身為晚輩似乎也不該太過於發表自己的意見…(所以只好來雜雜唸一下)

 

我接觸過很多不同的宗教

例如:佛教、基督教、一貫道、西藏密宗、泰國的佛教…

雖然都不深

但我知道

每個宗教的主旨都是勸人向善,不要為非作歹

都是讓人在心靈上有個寄託,不會徬徨無措

 

宗教

只要選擇自己相信的就好

不要勉強別人投其所好

誰說做善事一定要大張旗鼓呢?

默默行善的人在這世上多的是

難道那些不加入慈濟而行善的人都不是真善嗎?

誰說一定要吃齋唸佛才叫虔誠呢?

難道那些心中有神、有佛的人都不虔誠嗎?

 

這一切都只在自己的心念

想行善不一定要加入哪個機構、不一定要捐多少錢

隨時隨地隨手都可以做善事的呀!

 

大惠馬咪呀!

不要再和我談宗教了啦!

我會有長篇大道理跟你談呢!

只怕最後你會覺得我不受教

這樣我會覺得粉~委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0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