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參加國中同學會

因為又有同學要結婚啦!

而且…接下來應該還有好幾顆炸彈哩!!!

 

過往

想結婚的大多是女人

現在

好像慢慢在轉變了

 

快結婚的、計劃結婚的

越來越是男方主動了(至少我有很多同學都是啦!)

我的那些女性友人們

各個都喊著:我不要結婚,都是男人逼我的~~~

哈哈哈

 

據她們發表的“不結婚論文”

內容是:

不用伺奉老公

不用整理家務

不用掃地洗衣

不用配合公婆

不用生兒育女

不用擔心經濟

不用討好男方親友

在自己家裡

可以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可以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可以有人幫妳洗衣掃地

可以一回到家就有飯吃

所以

她們一點都不想結婚

那反過來說

男人急著結婚

難道是想多一個人照顧嗎?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但婚姻真的是一門很難的課題

比兩人愛情還要難上好幾倍

因為結婚代表了兩家人的結合

要去配合體諒包容的人很多

我想…

它可以算是修行的一種吧!

哈哈哈

 

大惠的姊夫說:婚可以結,但是不要太早(他爸媽聽了快昏倒…)

想當初可是他急著娶人家姊姊的呢!

還求婚求了好多年

我們都想頒“不屈不撓獎”給他的說

這大概是

已婚男子的真正心聲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0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