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看電視了

今天偷了個空

趁小公主和我爸媽去吃大餐

過起難得的悠閒生活

 

一轉開電視機

前轉後轉

怎麼一大堆的韓劇啊?!

 

雖然韓劇在台灣已經紅了一大~段時間

但我實在是很少有一部是完整看完的

總覺得韓劇的劇情不過就是如此的灑狗血

就如我曾在某個節目看過一位來賓說的:衝拖砲蓋爽

話題衝、劇情拖、亂放砲、隨便蓋、觀眾爽

還蠻有趣的解讀的!

 

韓劇的話題老脫離不了複雜的情愛糾葛、難纏的婆媳關係…

總是要搞到每個人對壞人恨得牙癢癢、對好人心疼得淚漣漣、對盲目的人氣得心發痛才行

我實在是對這類的劇情提不起多大的興緻

所以也不太弄得懂那些對韓劇如此著迷的人的心理

 

我真正有完整看完的韓劇只有“宮“

因為話題較新穎,看了也能跟著劇情笑一笑

其餘的“藍色生死戀”、”火花”、“妻子的誘惑”也皆是只聞其聲罷了!

 

我並不是討厭韓劇

只是千篇一律的內容讓我對它們敬謝不敏

況且

在真實生活中

也很難有它們演出的那般錯縱複雜吧!

人的情緒也似乎不該處在這麼多的負面情緒中

 

有人告訴我

韓劇可以為他們紓發壓力

在現實生活中壓抑著的

可以藉由痛罵劇中人而得到一些緩衝

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0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