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小公主的寶貝迷你蓮花開了!

 

 

為了小公主的嚴重分離焦慮

原本就計劃要帶她去看兒童心智科

昨晚上了一個評估兒童感統的測驗

竟然什麼都落後耶

急得我今天早上就到中國醫藥學院掛號

想看看到底有沒有什麼問題

 

小公主一到醫院就很緊張

大概是想到前年在爸爸那邊溜冰摔斷手時的情況吧!

即使我一直說我們只是來和醫生聊天

但她依然在診間門前就哭了起來

唉~有這麼嚴重嗎???

 

所幸

醫院裡的醫生都很好

臉上都笑咪咪的

連眼睛都在笑耶!(因為口罩遮住嘴巴了嘛!)

小公主也很快的卸下心房

和醫生聊起天來了!

經過醫生的評估

小公主正常的很

感統上完完全全沒有問題

醫生還很好奇我是上哪個網站

怎麼會這麼離譜

嘿嘿嘿!

我啊知

有測驗就做一下咩!

 

只是醫生對小公主分離焦慮的問題

給了我轉診到兒童心智科的建議

 

出了醫院,鬆了口氣

馬上帶小公主前往金石堂放鬆一下(那裡是我們的後花園)

現在只待下下禮拜一到兒童心智科看診了

希望能找出小公主對分離這麼焦慮的原因

好讓我可以對症下藥

好好幫助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0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