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聞之色變的新流感H1N1

就這麼發生在我身邊了

之前總覺得這不過是新聞上的名詞…

 

大惠的姪女得了H1N1

想想

我昨天才去他家耶…

嚇得我今天不斷量體溫、吃維他命C

 

還好

昨天下午就得知她有發燒症狀

晚上

教大惠姪子電腦時,我也不敢離坐在一旁的她太近

畢竟

我家也有個年紀一樣大的小公主呢!

好險

我昨天晚上沒有在大惠家吃飯

要不然以我這麼差的抵抗力

真的很害怕會“中鏢”咧…

 

現在

可憐的妹妹在診所打著點滴

只能默默幫她祈禱

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

 

我想…

這禮拜應該不能和大惠見面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0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