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從軍中休假的弟弟回來

問我們:這禮拜有沒有什麼新聞?

我說:吳先生的外遇

他說:怎麼還在炒…都一個禮拜了耶!

 

是啊!

台灣媒體真的生病了

每一個新聞是不是非得挖出主角的祖宗十八代不可?

(嘿嘿!話題扯遠了!)

 

吳先生的外遇話題已經燒了三個禮拜了

似乎還沒有退燒的跡象

應著陶子上週在廣播上和聽眾的辯論

話題好像又被炒得更熱了

 

我實在很不能認同那位聽眾的看法

他竟然用進化論的立場來解釋男人的外遇

說什麼男人就是要不斷播種才能證明自己的強大

厚~拜託

現在已經是科技、醫學進步的文明時代了耶!

古時候因為醫學不進步

每一次的生產對女人都是生死考驗

每一個孩子的存活都是歷經千辛

因此

男人才需娶三妻四妾來綿延血統

但現在的社會

誰要生這麼多小孩啊?

我相信事件主角本人也不是站在“播種”的立場發生外遇的吧!

更甚者

那位聽眾竟然還不許女性“出牆”

我的天啊~

這麼沙文的人竟然還存在這世界上耶!

他應該要公開他的照片、部落格

好讓大家看看這越來越絕跡的動物長什麼樣子!

順便救救他

把他拉回進步的文明社會吧!

 

我~

痛恨外遇

外遇的人會找許多藉口、種種理由

但其實那些都不是藉口、絕非理由

要原諒外遇的人

 很難

內心要經過多少掙扎、努力

才能夠容忍和原諒

但絕不可能放下

當被傷害的那個人願意給加害的那個人機會時

請記得要好好把握

記得要盡自己所能的彌補對方

不論時間多長、過程多累

這樣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給的

 

我們生存在文明社會

身體理所當然的被法律、道德…規範著

或許是違反生物法則

但這是身為文明人必須捨棄的其中之一

否則我們和那些我們眼中的“動物”有什麼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0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